Saturday 25 July 2015

[開箱] Amazon Kindle (7th generation) unboxing!


Kindle 7th 是我的第二台 Kindle,
第一台是 2012 年聖誕節購入的 Kindle 4,
前些日子 Kindle 4 開始無法記錄最後一次閱讀記錄
就在我嘗試重置它之後,
它就變成這樣了...


在聯絡過 Amazon 客服 & 自己暴力拆掉它背蓋重啟電源後,
都還是無動於衷!
所以只好再買一台新的囉。

Kindle 有許多種不同的機型,
之前用 Kindle 4th 其實就非常滿意,
算是近幾年買過覺得最值得的 3C 產品,
可以參考我之前寫的開箱文
(一台不到新台幣三千塊,又真的很適合閱讀,你還能要求更多嗎?)

唯一一點比較讓我困擾的是,Kindle 4th 無法觸控螢幕,
所以讀英文書時,如果要查字典,就要按 next 鍵一路按到我想查的那個字...
但,Kindle 7th 可以觸控螢幕!
完全補足了 Kindle 4th 的缺憾!

先來看看包裝,這次買的是日版


覺得它的黑色很有質感 


內裝,藍色部分可隱約看到它重置或第一次開機會出現的畫面


裡面包含說明書、Kindle 本人和充電器。


開始使用你的 Kindle (第一次開機可以選擇偏好語言)


設定 Wi-Fi


註冊你的 Kindle


廣告模式~其實廣告不影響閱讀,待機才會出現


觸控螢幕上半部,可以叫出隱藏的工具列選單


 重點來了!對於非母語使用者,長按我想查的單字,就可以叫出字典解釋、或是維基一下
(有內建字典、也可以自己另外下載慣用的字典)


Kindle 7th 還多了一個 X-Ray 功能,可以快速瀏覽書本內容
(但我很疑惑它 location 是怎麼定義的...)



當然,如果想翻上一頁或下一頁,只要按螢幕的右側或左側就可翻頁囉。
(按螢幕下方也是換到下一頁。)

有了 Kindle 7th,又可以繼續看書了!

不過,各位讀者,你們覺得幫書打評價是一件好事嗎?
大家照著排行榜上的評分決定要不要買這本書,
買回來的真的是自己喜歡想看的嗎?

我個人就踩過幾次雷,
買到 Amazon 書店好評不斷的書,結果看了之後十分失望,
先遑論暢銷書榜單可信度高不高、有沒有被出版社買榜,
當讀者受到榜單的影響而去買書、大家閱讀的內容越來越類似了之後,
會不會思考方式也變得越來越一致?
或是不同背景的人即使看同一本書、也會有不同的觀點與見解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